广东展翅南方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023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走出舒适圈,成就每个我

[复制链接]

296

主题

296

帖子

9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1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2-7-11 09:47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通讯员:胡非怡
大一的我第一次参加三下乡活动,而且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,我是后勤组的主厨,团队工作还会有适时的调整,就把我调到其他的组去工作,这对于我来说,激动的心情下又带有一点小小的紧张和害怕,担心自己做不好,担心自己给队伍拖后腿。

不其然,今天我就被安排到了调研组。由于疫情原因,我们的三下乡活动被迫暂停,学生停课。接到学校通知,是去是留,让我们尽快做出安排。晚饭后我们召开例会,队长就我们去留问题做了投票决定,多数人选择留三天看情况再决定去留。由于突发情况,我们的调研工作要提前,因此要多派出一支调研队,由于我会讲白话,自然而然地我被安排到了调研组,那一刻我内心真的五味杂陈。会议后,我们调研组召开会议,我和队员们也不太熟悉,他们几个之间都是比较熟悉的了,就显得我好尴尬;当时我一整个懵,什么也不知道,连调研主题都不知道,我很疑惑,什么也不说就直接讨论,我发言也显得很无逻辑,后面我干脆不发言了。也不是说队友孤立我,就是这样环境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一无是处,什么忙也帮不上。对于调研我毫无头绪,只能一点点的从网上查找,希望明天能够不拖后腿,并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团队。

作为新时代大学生,我们应该多参加实践,多锻炼自己,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找到自身的不足,努力走出舒适圈,才能不断成长,不断获得进步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